学团工作
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专题教育 >> 思想教育 >> 正文

我院1904班开展“我颂我党,声临其境”主题班会

2021-04-03 01:29

为深入学习党的知识,传承红色文化,发扬革命精神,3月31日晚上,我院1904班在12210教室开展“我颂我党,声临其境”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辅导员程留永老师主持。

会上,程留永老师为大家详细讲解了红色革命的历史进程,引导同学们积极主动学习革命精神。随后,同学们进行了红色之声作品展示,《闻一多先生最后的演讲》《献礼建党百年》片段配音,《春天的故事》歌曲传唱,《最可爱的人》《党的征程》诗歌朗诵等精彩展示获得了同学们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也大大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党爱国热情。(文/1904班 刘晓兰 摄/1904班 李双宏)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