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专题教育 >> 思想教育 >> 正文

我院团委举办“牢记党团历史,传承党团光荣”党团知识竞赛

2018-11-20 12:49

2018年11月17日晚7:30,我院团委于12108教室举办“牢记党团历史,传承党团光荣”党团知识竞赛。此次竞赛由大一各班选派的五名代表参加,由学生干部高羚、温佳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内容包含共产党的成立时间、党的重要发展历程等,比赛环节包括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互答题。必答题环节,参赛队伍凭借充足的赛前准备和扎实的功底,对所给党团基本知识相关题目进行了快速应答;抢答题环节,大家以惊人的手速展示自己较为丰富的知识储备;风险题环节,参赛队伍展开了激烈角逐,紧张刺激的氛围将比赛推向高潮;互答题环节,排名靠前的三支参赛队伍任意选择其他队伍进行比拼。整场比赛高潮迭起,亮点颇多。

比赛结束后,学生干部温佳、高羚和王小婷为获奖团队进行了现场颁奖。

院团委副书记高羚、学生会主席温佳进行了点评。高羚提到广大共青团员要更加关注党团历史、时政,增强对党团知识的了解;温佳对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多多学习党团知识,传承党团精神。

此次活动,加深了我院青年团员对党团知识的了解,增强青年团员的使命感与责任感,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坚定了我院学生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决心。


(文/田宇 摄/张俊锦 郭娜垚)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评委点评)

(评委点评)

(活动现场)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