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专题教育 >> 思想教育 >> 正文

我院团委召开全国教育大会专题学习会议

2018-10-23 22:58

2018年10月18日中午11:40,我院在四号楼二层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了全国教育大会专题学习会议,院团委副书记岳文慧、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236爱心社负责人、各班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岳文慧主持。

院团委副书记岳文慧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内容,他主要对全国教育大会上系统总结的推进我国教育改革发展的“9个坚持”和今后开展教育工作的“9个要求”对大会精神进行解读。她谈到,目前正值我校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冲刺阶段,希望我院学生干部能够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与自身工作相结合,加强责任担当,做好本职工作,恪守组织纪律,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工作能力,打好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最后攻坚战。

此次会议的开展,为我院学生干部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为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丽 赵鹏宇 摄/安苑静)

会议现场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