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专题教育 >> 思想教育 >> 正文

我院团委组织召开“走进团代会”专题学习会议

2018-06-27 00:02

2018年6月26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6月26日晚7:00,我院团委于四号楼二层多媒体会议室组织召开走进团代会——专题学习会议。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大一、大二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岳文慧主持。

会上岳老师带领大家回顾了1922年至今举办的历届团代会,了解了共青团发展历程中各次团代会做出的重要决议,重点学习了第十七次团代会提出的“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是中国青年运动的时代主题”。她说,习近平总书记非常关心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对当代青少年寄予的殷切期望。岳老师鼓励大家要成为有理想、有担当的青年,同时还要努力奋斗、顽强拼搏,为社会发展做出贡献,给自己的人生留下充实的回忆。

此次专题学习会议加深了我院学生对团代会精神的认识,使大家明白了自己肩上的历史重任,激励着学生们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奋斗,实现人生价值。

(文/刘一剑、摄/袁璐)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