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组织 >> 学生社团 >> 正文

236爱心社团支部开展“学党史 担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2021-03-28 00:52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为深入学习党的精神,了解党的产生和发展历程,3月25日,236爱心社团支部在04205教室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学党史 担使命”主题团日活动。236爱心社各部门负责人和部分社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236爱心社办公室负责人党龙辉主持。

活动中,党龙辉简述了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背景,回顾了共产党从创立到现在的艰难历程。随后,他带领大家观看了短片“画说党史”,并指出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才能发展中国。党为人民舍身奉献,我们更应积极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

此次活动,坚定了同学们“永远跟党走”的信念,激励大家树立报效祖国的远大理想,立志肩负起民族复兴的时代重任。(文/宋佳 摄/1904班 李双宏)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