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组织 >> 学生社团 >> 正文

《山西青年报》报道我院“励耕”青协“预艾予爱,你我同在”爱心公益活动

2023-12-01 13:26

12月1日,《山西青年报》以“爱心公益活动预艾予爱”为题,报道了我院“励耕”青协“预艾予爱,你我同在”爱心公益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准备了四个环节。“试着‘艾’他”知识竞答,填补了同学们有关艾滋病知识的空白。在“‘艾’的红丝带”环节,同学们在巨大的树形板上留下充满爱意的红丝带,传递了同学们的善意。随后“‘艾’的抱抱”环节中,同学们与扮演艾滋病患者的志愿者拥抱并合影。最后,“与‘艾’同行”环节中,同学们录制了爱心接力视频,共同为艾滋病患者加油打气。

本次媒体报道,是对我院”励耕“青协”开展爱心公益活动的认可与褒奖,同时也是对“励耕”青协志愿者关爱艾滋病人,传递积极防“艾”意识的肯定与赞扬,有助于公众了解艾滋病的常识,减少社会上对艾滋病人的歧视,传递了正确的价值观,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原文链接

http://navo.top/JnMFry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