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组织 >> 学生社团 >> 正文

236爱心社开展“感恩有你,一路同行”爱心活动

2023-11-24 18:00

为加强大学生的感恩意识,营造和谐、感恩的校园氛围,236爱心社于10月23日至24日在南区六号楼教学楼前举办“感恩有你,一路同行”爱心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写下祝福、传递祝福以及“爱的抱抱”三项内容。同学们纷纷在便签上写下祝福并贴在横幅上,为每一位经过的同学送上冬日里的温暖。“爱的抱抱”项目,同学们通过与朋友们热情拥抱的方式来表达对彼此相互陪伴的感谢。游戏结束后,志愿者对同学们进行随机采访,同学们也热情回应表示本次活动让大家懂得了感恩的重要性,给予了一个能够表达感谢的途径。

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让同学们在活动中了解感恩的意义和重要性,提高了同学们的感恩意识,弘扬了感恩之心,激励同学们构建温暖和谐美丽的校园。(文/黎羽彤 摄/董彩虹)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