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组织 >> 学生社团 >> 正文

236爱心社举办“衣暖人心,为爱发声”活动

2023-11-23 18:00

为了让偏远山区的学生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同时培养青年大学生乐于奉献、关爱他人的高尚品质。11月17日到23日,236爱心社在南区三,四号教学楼间举办了“衣暖人心,为爱发声”爱心公益活动。

此次活动号召广大学生捐出闲置的旧衣物,让闲置的旧衣物发挥最大价值,并通过写明信片向偏远山区孩子们传递爱和祝福。活动开始后同学们的热情参与,纷纷加入到此次爱心接力活动中,最后共收到捐赠保暖衣物、鞋子、帽子、手套等物资380余件。捐赠的衣物经过志愿者们的分类、清洗、整理后,将会寄往吕梁临县小甲头九年制学校等几所小学。志愿者们还会定期进行回访,了解衣物的使用情况,确保每一件衣物都能发挥其应有的价值。

一件衣服传递一份温暖,一颗爱心饱含一份感动。此次活动,不仅实现了废旧衣物的循环利用,同时也让公益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236爱心社将继续在志愿服务的道路上坚定奔跑,一往无前。


7324C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