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组织 >> 学生社团 >> 正文

院“励耕”青协开展“江河自有流处,垃圾各有归途”垃圾分类活动之“突出重围”

2023-10-22 22:37

为提高同学们垃圾分类的意识,增强同学们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院“励耕”青协于10月22日9:00在北区操场举办“江河自有流处,垃圾各有归途”垃圾分类活动之“突出重围”。

本次活动由“知识作答大挑战”、“‘垃圾’找朋友”、“垃圾分类接力跑”、“名牌大作战”四个游戏组成。知识问答中同学们积极抢答,游刃有余,志愿者们为大家耐心解答疑惑,巩固了垃圾分类的知识。“‘垃圾’找朋友”时同学们依靠对垃圾分类知识的储备,迅速完成了组队的任务,找到了和自己同类的朋友。“垃圾分类接力跑”过程中每一队同学都全力以赴、奋勇向前,男生女生本次也不做要求,同场竞技,增加了比赛的趣味性。“名牌大作战”中同学们拿出自己看家本领,你追我赶,考验了同学们的反应能力和团结协作精神。在轻松娱乐的活动氛围中,同学们不仅学习和巩固了垃圾分类知识,掌握了垃圾分类的方法,更懂得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培养了学生热爱环境、热爱劳动的态度,引导同学们将垃圾分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呼吁同学们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共创绿美校园!(文/2306班 薛妙青 摄/2308班 赵含笑)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