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组织 >> 学生社团 >> 正文

236爱心社开展“灯火里的师大”摄影大赛

2022-03-27 16:32

为寻找师大的独特夜景,分享师大人的美好日常,留下属于自己的师大记忆,236爱心社于3月22日至24日举办了“灯火里的师大”摄影大赛。

活动中,同学们纷纷拿起手机和相机,记录师大的每一个角落。清晨洒满阳光的学子路、夜幕初降时灯火通明的教室、日光照射下波光粼粼的毓秀湖……快门按下,师大独一份的风景被定格在屏幕中、定格在我们每个人的记忆里。同学们纷纷表示,大学生活美丽而短暂,在大学的每一个瞬间、学校的每一个角落都值得被保留,并永久地怀恋。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让大家看到了灯火照耀下的独属师大的美景,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摄影水平,让同学们对校园有了新的认识。(文/胡雅喃)




1A5F2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