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组织 >> 学生社团 >> 正文

236爱心社举办“水之源,绿之源,生命之源”主题活动

2022-03-24 21:48

为了响应国家号召,让同学们了解世界水资源短缺、被污染的严峻情况,236爱心社于世界水日3月22日举办“水之源,绿之源,生命之源”为主题的特色活动。

活动过程中,236爱心社志愿者在南区四号教学楼和五号教学楼之间搭设帐篷,张贴各色的节水标语,邀请路过的同学们参与相关的知识问答,并以节约用水为主题邀请同学们一起制作节水标志、绘制节约用水表情包等。同学们纷纷在便利贴上书写节约用水的呼吁将其张贴在活动海报上,倡导大家珍惜水资源。活动内容与形式丰富多样,独具一格。新颖的活动形式吸引了路过的同学们积极的参与到本次活动中。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培养了同学们珍惜水源、节约用水的观念,为大家树立了节水为荣、浪费可耻的生活理念,推动了文明校园的建设。(文/王鑫静 摄/成俊杰)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