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专题教育 >> 正文

我院1904班开展“暑期安全”主题班会

2021-06-27 23:21

为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加强对同学们的安全教育,6月23日,我院1904班在04212教室开展了“暑期安全”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程留永老师主持。

会上,程留永老师老师从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网络安全等方面提醒同学们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是非辨析能力,谨防层出不穷的诈骗手段,认真对待个人安全问题。同时,面对即将到来的考试,他鼓励同学们要认真复习,“以强带弱”,并告诫同学们要诚信考试。同学们纷纷表示会谨记教诲,诚信考试,重视安全问题,树立安全意识,做好相关安全防护措施,在暑假中时刻牢记安全教育。(文/1904班 刘晓兰 摄/1904班 刘晓兰)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