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专题教育 >> 正文

我院2005班开展“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2021-06-23 19:44

为树立良好的考风考纪,6月20日,我院2005班在04214教室开展了“诚信考试”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辅导员王大为老师主持。

会上,王大为老师向同学们传达了学院期末学生工作会议精神,讲解了学校对严肃考风考纪的各项政策及对考试作弊行为的严重处罚,并引导教育同学们要诚信考试、遵守规则。同时,他也鼓励同学们利用好备考时间,认真复习,争取取得优异的成绩。在交流讨论环节,同学们以宿舍为小组分享了自己的复习方法,并在考试承诺书上签字,以示自己会诚信应对考试,杜绝一切作弊行为的决心。(文/2005班 范雨萱 摄/2005班 范雨萱)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