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专题教育 >> 正文

我院1905班开展“诚信考试,不只是口号”主题班会

2021-06-22 23:26

为加强诚信考试宣传教育,积极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 6月21日,我院1905班在04213开展了“诚信考试,不只是口号”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辅导员安妮老师主持。

会上,安妮老师着重强调了考试诚信的问题,要求同学们以“文明考风,诚信考试”为原则,树立以诚信考试为荣,以违纪作弊为耻的观念,弘扬求实学风,维护知识的尊严,用诚信品德向自己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同学们纷纷签署了“期末考试诚信考试承诺书”,并表示会做到诚实诚信,认真答题,规范自己在考场的行为。(文/1904班 白亚萍 摄/1904班 白亚萍)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