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专题教育 >> 正文

我院2003班开展“百年党史悟初心”读书分享会

2021-06-13 21:33

为了更好地开展红色党史教育,传承红色革命精神,帮助同学们学习了解更多的红色故事,6月10日,我院2003班在04212教室开展了“百年党史悟初心”红色主题读书分享会。本次读书分享会由班长刘禹主持。

活动中,刘禹、亢若然、苏云俊三位同学分别为大家介绍了红色书籍《林海雪原》《火种》《保卫延安》的创作背景、主要内容,分享了自己的阅读心得,还声情并茂地朗读了书中一些经典的桥段,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刘禹在活动总结时号召同学们要在课余时间减少玩游戏刷微博的时间,多阅读红色书籍,从经典书籍中感悟红色精神,汲取积极向上的动力,争做新时代的优秀青年。(文/2003班 刘禹 摄/2003班 刘禹)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