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专题教育 >> 正文

我院2002班开展“百年党史悟初心”读书分享会

2021-06-13 21:29

为营造爱阅读、善阅读的良好班级氛围,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的党史知识储备与党性修养,6月10日上午,我院2002班在12405教室开展了“百年党史悟初心”读书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由班长武国红主持。

在分享会上,王淼、冯雅杰、崔慧霞、杨洁璇四位同学与大家分享了他们在阅读《苦难辉煌》《红岩》《我是共产党员》《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一系列红色书籍时的感受和心得,书籍中的观点和经典的言论开阔了同学们的思维,带动了同学们积极思考,引发了大家的强烈共鸣。在集体讨论环节,现场气氛活跃,大家畅所欲言,积极交流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知恩感恩、勤奋学习、团结一心、开拓进取,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文/2002班 孔鹏宇 摄/2002班 王淼)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