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专题教育 >> 正文

我院1904班开展“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2021-06-18 22:57

为帮助树立同学们正确的考试观,6月17日,我院1904班在04205教室开展了“诚信考试”主题班会,班会由班长党龙辉主持。

会上,党龙辉组织同学们学习了《山西师范大学本科生学籍管理规定》和《山西师范大学考试纪律与违纪处理规定》两个文件,使同学们对作弊造成的后果有清醒的认识,并告诫同学们要诚信考试,切勿心存侥幸。讨论交流环节,同学们就如何在考试之前的时间里高效复习展开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端正考试态度,认真复习,诚信应考,为本学期的学习生活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文/1904班 刘晓兰 摄/1904班 李双宏)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