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专题教育 >> 正文

我院2004班开展“百年党史悟初心”读书分享会

2021-06-10 22:46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回顾党的百年历程,激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6月6日下午,我院2004班在04215教室开展了“百年党史悟初心”读书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由班长王泽辉主持。

活动中,郭龙女、解丰羽、王国龙等同学给大家推荐并分享了自己阅读的《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红岩》等书目,声情并茂地诵读了其中的经典片段,畅谈了自己的阅读感悟和心得体会。在交流中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读书分享会,大家都有所知、有所悟、有所思、有所得,在今后要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做好各项学习工作,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文/2004班 杨家宜 摄/2004班 何晓忠)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