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专题教育 >> 正文

我院2001班开展“文明考风,诚信考试,安全教育,常伴你我”主题班会

2021-06-06 22:45

6月4日上午,我院2001班在四号楼二层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了“文明考风,诚信考试,安全教育,常伴你我”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辅导员老师卫永霞主持。

会上,卫永霞老师着重强调了期末考试和宿舍安全方面的问题。她要求同学们高度重视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端正考试态度,认真复习,积极备考,为自己的大一生活画上一个美丽的句号。此外,在安全问题方面她提醍同学们应当高度重视宿舍安全问题,杜绝使用大功率电器,防止使用明火,不断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她还通过一些案例强调了网络诈骗的危害性,教育同学们要提高警惕,保护自身安全。(文/2001班 许原齐 摄/2001班 武燕晶)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