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专题教育 >> 正文

我院1901团支部开展“学百年党史,传红色基因”主题团日活动

2021-06-07 23:24

为深入学习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6月4日,我院1901团支部在10214教室开展了“学百年党史,传红色基因”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团支书刘颖主持。

活动中,刘颖为大家介绍了百年党史里的10个红色地标及每个红色地标背后的历史故事。在交流讨论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说出了自己心中对红色地标的记忆和认识。贺文伟同学分享了自己前往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的参观经历,并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中共三大召开的历史背景、中共三大的历史作用和深远影响。通过学习,同学们对党的峥嵘岁月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更加深了对革命先辈的敬佩之情。刘颖在总结时说到,每个地标的背后都是一段故事,每个故事里都蕴含着一种精神。作为大学生,我们要认真学习党史,深刻感受并传承其背后蕴含的伟大精神!(文/张琪瑛 摄/张琪瑛)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