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专题教育 >> 正文

我院1902班团支部开展“清澈的爱,只为中国——向卫国戍边英雄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2021-02-25 22:44

2021年2月23日下午,我院1902班团支部在线上开展了“清澈的爱,只为中国——向卫国戍边英雄学习”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团支书冀宇琴主持。

活动中,冀宇琴详细讲解了卫国戍边英雄事迹,并带领同学们观看戍边战士保卫国家的相关视频,大家表示戍边英雄以生命赴使命,他们才是大家应该追的星。在交流发言环节中,郭小玥同学说到,一代又一代守边战士。把青春奉献在祖国的边境线上。因为他们的坚强守护,换来了祖国的安宁和稳定。作为一名大学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好好学习,就是为国做贡献。最后,同学们聆听了献给边防战士的英雄赞歌,大家深受感动纷纷写下了想对戍边战士说的心里话,向每一位保卫祖国、不让寸土的英雄致敬。

此次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引导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激励同学们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奋勇前行。(文/1902班 徐瑾华 摄/1902班 冀宇琴)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