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专题教育 >> 正文

我院2003班召开“时至开学季,万物正当春”主题班会

2021-02-25 19:33

为帮助同学们尽快调整好作息,更好地进入紧张的学习状态,我院2003班于2月22日在腾讯会议召开了“时至开学季,万物正当春”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刘禹主持。

会上,班干部代表首先进行发言。刘禹同学指出寒假已经结束,同学们要尽快调整好作息习惯、进入学习状态,防止上课迟到等情况发生。体育委员侯蕊建议同学们要按照体育课线上教学安排每天进行适当锻炼,按时上传视频养成良好健身习惯。学习委员亢若然将本学期课程情况及代课老师情况向同学们进行了具体介绍,并叮嘱大家要按照各科老师的安排进行集中学习和自学,按时完成提交作业。随后,同学们也纷纷发言,就目前线上学习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大家还表示会及时调整自己的状态,尽快投入到学习中去。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同学们在新学期伊始迅速回归学习状态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文/2003班 刘禹 摄/2003班 亢若然)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