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专题教育 >> 正文

我院2005班召开2020年年末总结班会

2020-12-29 13:34

为加强学风建设,增强班级凝聚力,建设团结进取的优秀班级,12月27日晚,我院2005班在04214教室召开了2020年年末总结班会。辅导员王大为老师参加了班会。班会由班长程相杨主持。

班会上,程相杨对班级本学期的学习和活动情况进行了汇总,并对各班委的下学期工作提出建议。他指出,各班委要更加团结,更加负责,为班级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争取带领同学们把2005班建设的更加优秀。各班委对自己负责的班级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纷纷表态在接下来的一学期中要秉承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积极落实好应该完成的工作。接着,班级同学也展开交流,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和自身存在的一些问题,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中会更加努力,做到课前预习、课上学习、课后复习,做好学生的本职工作。辅导员王大为老师在最后的总结讲话时指出,希望同学们一定要自觉自律,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不断提高学习效率,向身边的优秀同学学习找出差距补短板,争取取得更大进步。同时,他还强调了寒假期间的安全问题,强调同学们一定要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将安全作为生活的头等大事。

此次班会的召开,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自己认真负责的学习和生活态度对整个班集体建设的重要性,为建设良好班风学风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文/2005班 范雨萱 摄/2005班 范雨萱)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