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专题教育 >> 正文

我院2002班召开“宿舍安全伴我行”主题班会

2020-12-21 22:36

为了倡导建设文明安全宿舍,我院2002班于12月18日上午在07127教室召开了“宿舍安全伴我行”主题班会。班会由班长武国红主持。

班会上,武国红阐述了宿舍安全的重要性,强调宿舍是同学们的第二个家,舍友之间应互帮互助,互相包容,共同营造舒适、良好的宿舍环境。他提醒大家注意防火和用电安全,严禁使用电吹风,电热锅等大功率电器,同时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将财物放在安全的地方,外出要及时锁好门窗,同学们在热烈的讨论之后,提出在上下学过马路时也要注意交通安全,遵守交通规则。

此次班会丰富了同学们的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增强了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为创造安全校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文/2002班 陈文璇 摄/2002班 赵雅婷)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