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专题教育 >> 正文

我院2002班开展“公平公正,诚实考试”主题班会

2020-12-20 13:51

为了树立同学们诚信考试的意识,我院2002班于12月18日上午在07127教室开展了“公平公正,诚实考试”主题班会。班会由班长武国红主持。

会上,武国红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学生规范手册》中关于考试纪律与违纪处理规定,重点强调了作弊的危害及其严重后果,并呼吁大家一定要诚信考试,杜绝作弊。同时,他提醒同学们认真备考,端正学习态度,提高学习效率,发挥自己的真实水平,以此来检验自己,找到自己的不足并加以改进。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诚信考试是学生应遵守的基本道德素质,会以积极端正的态度对待每一门考试。

本次班会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诚信考试的意识,同时也调动了同学们备考的积极性,为营造良好的考风和学风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文/2002班 陈文璇 摄/2002班 赵雅婷)

 

17ED5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