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专题教育 >> 正文

我院2001班开展“宿舍安全”主题班会

2020-12-19 00:51

为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保障人身安全以及财产安全,我院2001班于12月15日在07219教室开展了“宿舍安全”主题班会。辅导员卫永霞老师参加了班会,班会由副班长毛佳主持。

活动中,毛佳从消防安全、财产安全以及人身安全三个方面向同学们讲解了宿舍安全知识。随后,同学们围绕消防安全隐患详细讲述了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随意使用明火、私拉乱接电源线等问题的安全隐患和危险后果。辅导员卫永霞老师在总结时强调,要注意人身安全,禁止在阳台上嬉戏打闹;注意财产安全,外出锁好门窗;注意用电安全,不使用大功率用电器,做到防患于未然。

本次班会的展开,为同学们在用电、出行、饮食等方面敲响了警钟,帮助同学们意识到宿舍安全的重要性,为创建安全、美好的宿舍环境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文/2001班 许原齐  摄/2001班 武燕晶)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