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专题教育 >> 正文

我院2006班召开“宿舍文明行,校园安全心”主题班会

2020-12-18 01:06

12月15日下午,我院2006班于04215教室召开了“宿舍文明行,校园安全心”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辅导员田晋老师主持。

班会上,田晋老师首先向同学们讲述了不规范用电可能会造成的宿舍安全事故,并提醒同学们遵守宿舍规定,服从学校管理,合理规范用电,不私自购买、使用大功率电器。随后,班长任宇杰为同学们分发安全手册,同学们认真学习了《宿舍安全责任书》,并纷纷表示会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保证宿舍用电安全,创造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

本次主题班会的召开,有效提高了同学们对宿舍文明与安全工作的重视,切实增强了学生们创造良好宿舍环境的责任感。(文/2006班 薛玉 摄/2006班 周桐君)

 

2645D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