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专题教育 >> 正文

我院1903班开展“创建安全文明宿舍,共建和谐文化氛围”主题班会

2020-12-14 21:48

12月12日,我院1903班在04212教室开展了“创建安全文明宿舍,共建和谐文化氛围”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辅导员段晓峰老师主持。

会上,段晓峰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营造良好宿舍卫生环境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要把整顿宿舍环境作为一种常态工作,互相监督、互相帮助。此外,她还就交通全与财产安全方面的安全防范跟同学们进行了交流。随后,班长吴培清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山西师范大学学生宿舍安全注意事项,并提出了班委关于建立宿舍文化制度的提议。段晓峰老师在总结发言时指出,良好宿舍环境氛围的建立离不开每一个同学的努力,大家要统一思想,向优秀看齐。在日常相处中也要学会互相包容、相互体谅,共同促进良好宿舍文化环境的建立。

此次班会的召开,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营造良好宿舍环境的意识,为同学们在校期间能够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文/1903班 李慧英 摄/1903班 程龄莹)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