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专题教育 >> 正文

我院1905班开展“宿舍安全与卫生”主题班会

2020-12-14 21:44

为了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12月12日,我院1905班开展了“宿舍安全与卫生”线上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刘新浩主持。

班会上,刘新浩组织大家观看了有关宿舍安全的短视频,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如何预防宿舍不安全事件的发生,要求各宿舍长组织宿舍成员认真学习学校对宿舍卫生的具体要求。随后,同学们就宿舍卫生与安全问题展开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会从自己做起,注意在宿舍用电、防火、财产等安全问题,妥善保管自己贵重物品,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不使用大功率电器,同时也会注意宿舍卫生问题,养成良好的个人习惯,维持宿舍良好的生活环境。(文/1905班 白亚萍 摄/1905班 白亚萍)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