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专题教育 >> 正文

我院1902班开展“我‘型’我‘宿’”主题班会

2020-12-13 07:09

12月11日,我院1902班于05202教室开展了“我‘型’我‘宿’”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辅导员马丽娜老师主持。

会上,马老师给同学们讲解了基本的宿舍安全知识,列举了宿舍存在的安全隐患,详细介绍了隐患发生的原因以及应采取的相关措施。随后,班长卢家琪提醒同学们要在思想上引起重视,凡事从自身做起,养成良好的防火意识。他提到,在宿舍不可使用明火,不可随意私拉接电线,不可携带学校规定外的电器,要严格遵守校纪校规与宿舍规章制度。最后,马老师对本次班会进行了总结,她强调宿舍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合理使用电器,同时增强防范意识,学会防患于未然,将宿舍安全隐患问题扼杀在萌芽状态。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同学们自我保护的能力,为创建安全校园、安全宿舍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文/1902班 徐瑾华 摄/1902班 赵君海)

 

92873

 

7CB1F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