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专题教育 >> 正文

我院1904班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2020-12-10 21:21

为树立同学们诚信考试意识,12月9日上午,我院1904班在7号0714智慧教室开展了诚信考试主题班会。会议由班长党龙辉主持。

会上,党龙辉着重强调了有关于考试违纪带来的严重后果,提醒同学们要严格遵守考试规章制度,杜绝考试作弊。同时,他也提醒同学们要端正考试态度,积极备考,实事求是,切勿涉足“悬崖”。他建议大家合理安排复习时间,组成复习小组,相互监督和及时解决问题的。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人无信则不立”,诚信备考是作为一名合格的当代大学生应具备的品德。

本次班会的召开及时敲响了同学们诚信考试的警钟,也鼓舞同学们积极备考,为形成良好的学风、考风奠定了基础。 (文/1904班 刘晓兰 摄/1904班 刘晓兰)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