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专题教育 >> 正文

我院1902班开展“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2020-12-08 19:03

12月7日,我院1902班在12205教室开展了“诚信考试”主题班会。班会由班长卢家琪主持。

会上,卢家琪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了《山西师范大学学生考试违纪认定处理办法》,强调了考试纪律,引导大家梳理诚信应考的意识。他指出,诚信是做人之本,是每个人必须恪守的人生准则。诚信考试是每一个学生的立足之本,是对知识和品行的双重考核。每位同学都应该自觉自律,以身作则。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会以认真、端正的态度对待每一科目的考试,严格遵守考试规章制度,实事求是,杜绝一切考试作弊形式。最后,卢家琪呼吁同学们共同行动起来,互相提醒、互相监督、认真复习、诚信考试,争取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活动的开展帮助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考试观,提高了同学们诚信考试的意识,为形成良好的学风、考风打下坚实的基础。(文/1902 徐瑾华  摄/1902 赵君海)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