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专题教育 >> 正文

我院1906班召开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2020-12-08 00:41

为强化同学们诚信考试的意识,12月4日下午,我院1906班在04213教室召开了诚信考试动员大会。会议由辅导员安妮老师主持。

会上,安妮老师围绕如何有效地开展期末复习分享了个人经验,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指导。并重点强调了期末考试的相关纪律。她指出,期末考试是对每为同学一个学期的学习情况的考察和总结,对大家的学习方向和学习效果起到纠正和指导作用。每位同学应该正确对待期末考试,做好充分的复习,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自觉做到诚信应考。随后,她还就交通安全、疫情防范等方面和同学们进行了沟通交流,引导大家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尤其是要遵守交通规则,做文明大学生。(文/1906班 张文龙)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