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专题教育 >> 正文

我院1904班团支部开展“弘扬爱国精神,提高班级凝聚力”主题团日活动

2020-12-08 00:35

12月4日,我院1904班团支部在临汾古城遗址公园开展了“弘扬爱国精神,提高班级凝聚力”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王慧琳主持。

活动中,王慧琳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古城遗址的相关历史,并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公园里关于全国人民共抗疫情的雕塑优秀作品展。展览馆里,同学们被一幅幅生动的作品深深吸引,被“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深深感动。王慧琳在活动总结时号召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大家应当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将爱国主义精神融入生活当中,努力提升自己的道德和学业水平,做祖国建设的坚持者和先锋者。

本次活动的展开,加强了同学们对抗疫精神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也为进一步提高班级的凝聚力奠定了基础。(文/2002班 李赓 1904班 刘晓兰)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