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专题教育 >> 正文

我院2006班开展“12.4”国家宪法日主题班会

2020-12-07 00:36

为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同学们学习宪法的意识,12月4日,我院2006班在04215教室开展了“12.4”国家宪法日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任宇杰主持。

活动中,任宇杰带领同学们一起了解了国家宪法日、宪法概述等关于宪法的基本知识,号召大家要关注宪法、学习宪法,做知法守法的好公民。在交流讨论环节,大家结合自身经历,强调了学习宪法的重要性,并表示要认真学习法律常识,规范自己的行为、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本次班会的召开,增强了同学们的法制观念,有助于提高同学们的法律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文/2006班 邱海玥)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