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专题教育 >> 正文

我院2005班开展“诚信考试,从我做起”主题班会

2020-12-07 00:32

为了引导同学们树立诚信考试的意识,以积极向上的心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12月4日,我院2005班在01105教室开展了“诚信考试,从我做起”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程相杨主持。

活动中,程相杨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山西师范大学学生手册》中有关考试作弊的处理办法,并引导同学们自觉树立正确的考试观,明确诚信考试是学生应遵守的基本行为规范,是学生应具备的基本道德素质。他还呼吁同学们抓紧时间,认真备考,从自身做起诚信应考。随后,班级同学还就如何更加高效率的复习进行了讨论和分享。

此次班会的开展,使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诚信应考的重要性,对同学们以积极饱满的状态迎考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文/2005班 范雨萱 张寒雪)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