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专题教育 >> 正文

我院2003班开展“宪法进课堂,学宪零距离”主题班会

2020-12-06 00:01

在第七个全国宪法日同时也是第三个宪法宣传周来临之际,为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同学们的学习宪法意识,我院2003班于12月3日下午在11514教室开展了 “宪法进课堂,学宪零距离”主题班会。班会由班长刘禹主持。

活动中,刘禹为同学们讲解了宪法日的设立时间以及意义。苏云俊向同学们介绍了宪法的根本地位和基本框架,并强调了知宪守宪的重要性。同学们就宪法与自身的关系展开了讨论,进一步认识到了宪法的地位以及学习宪法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会认真学习宪法、严格遵守宪法,为推进依法治国,建设现代化法治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文/2003班 刘禹 摄/2003班 危灵琰)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