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专题教育 >> 正文

我院2003班开展“以爱愈‘艾’”主题班会

2020-12-04 00:58

 

为了提高同学们对艾滋病的认识,培养同学们正确看待艾滋病、积极防范艾滋病的思想观念与意识,11月30日,我院2003班在11108教室开展了“以爱愈‘艾’”主题班会。

班会上,班长刘禹为同学们简单介绍了艾滋病日的相关知识。副班长苏云俊为同学们介绍了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呼吁同学们理智对待艾滋病患者。之后,两位同学带领大家进行了知识问答的互动环节。在交流环节中,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从自身做起,尊重和理解艾滋病患者,并且保持良好的个人习惯,珍爱生命,远离艾滋。

此次班会的召开,让同学们了解了更多有关艾滋病的知识,增强了同学们对“以爱愈‘艾’”主题的理解。(文|2003班 刘禹 摄|2003班 危灵琰)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