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专题教育 >> 正文

院团委开展“学宪法 讲宪法”主题团课活动

2020-12-04 00:20

12月2日中午,院团委在四号楼二层多功能会议室开展了“学宪法 讲宪法”主题团课活动。院团委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各班团支书参加了活动。此次活动由1905班团支书武彬伟主持。

活动上,武彬伟首先强调了宪法的性质。他指出,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规定国家的根本任务和根本制度。他从宪法的修订历史、宪法的内容、宪法的意义、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四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宪法,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于宪法的了解。活动最后,武彬伟向同学们介绍了国家宪法日——12月4日,他鼓励同学们要做一个学习宪法,遵守宪法,将宪法融于自身一言一行的优秀青年。

此次活动的开展,宣传了宪法知识,增强了同学们的法制意识,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高度,对于大家遵纪守法有着很好的教育意义。(文/2001班 程钰祺)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