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专题教育 >> 正文

我院2006班开展“知艾防艾,共创美好”主题班会

2020-11-29 21:37

为宣传艾滋病防治的相关知识,增强同学们的自我保护意识,11月27日,我院2006班在04211教室开展了“知艾防艾,共创美好”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任宇杰主持。

活动中,任宇杰为同学们讲解了艾滋病的传播途径、预防措施等相关知识,并号召同学们要关爱艾滋病患者,拒绝歧视。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从自身做起,树立健康积极的人生观,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并为呼吁更多青年人一同关注艾滋病的防治问题做出自己的贡献。

此次班会的召开,使同学们对艾滋病的基本知识有了更多的了解,有效增强了同学们“珍爱生命,远离艾滋”的意识。(文/2006班 邱海玥 摄/2006班 王文慧)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