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专题教育 >> 正文

我院1902班团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2020-11-26 22:13

11月25日,我院1902班团支部在01301教室开展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团支书冀宇琴主持。

活动中,冀宇琴向同学们介绍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会议时间、会议地点及会议的主要内容。随后,同学们一同观看了有关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短视频,进一步了解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议程,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接着,同学们围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展开了激烈讨论。刘晓璇同学表示,我们要认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勇于实践,在拼搏奋斗中展现青春魅力。最后,冀宇琴同学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她指出,作为新时代的共青团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此次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同学们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的政治素养,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文/1902班 徐瑾华  摄/1902班 赵君海)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