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专题教育 >> 正文

院团委开展“三会两制一课”主题团课活动

2020-11-19 23:02

11月18日中午,院团委在四号楼二层多功能会议室开展了“三会两制一课”主题团课活动。院团委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各班团支书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1902班团支书冀宇琴主持。

活动中,冀宇琴对三会——支部团员大会、支部委员会、团小组会;两制——团员教育评议制度、团员年度团籍注册制度;一课——团课的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着重讲解了支部团员大会的主要任务和团员教育评议制度中需要重点把握的环节。最后,她强调落实“三会两制一课”是共青团保持和提升政治性、群众性的重要举措,也是对共青团员最基本的必然要求。各班团支部要严格按照各项制度要求,组织落实好“三会两制一课”。

此次活动的开展是我院共青团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的具体体现,提升了团干部的基础工作能力,为我院团组织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文/2001班 程钰祺)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