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专题教育 >> 正文

我院1905班团支部开展“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团日活动

2020-11-17 01:19

为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弘扬抗战精神。2020年11月15日,我院1905班团支部在04215教室开展了“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武彬伟主持开展。

活动中,武彬伟从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伟大抗战精神三方面为同学们讲述本次团日活动的主题。互动讨论环节,同学们踊跃参与讨论,分享自己熟知的伟大人物与红色事迹,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学习先烈们的精神,面对困难,不屈不饶。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更加清楚了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应该牢记革命先烈英勇不屈的艰苦奋斗精神,努力学习、积极进取,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文/1905班 白亚萍 摄/1905班 白亚萍)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