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专题教育 >> 正文

我院1902班团支部开展“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团日活动

2020-11-09 00:06

2020年11月6日,我院1902班团支部在04214教室开展了“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团支书冀宇琴主持。

活动中,冀宇琴带领同学们一同了解了抗美援朝的相关背景知识,学习了抗美援朝精神的基本内涵,缅怀了抗美援朝时期涌现的英雄人物。随后,同学们观看了以抗美援朝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视频并围绕黄继光、邱少云、蒋道平等英雄的事迹展开讨论。同学们纷纷表示不会忘记那段历史,不会忘记在抗美援朝战争中为了祖国、为了人民、为了和平献出宝贵生命的无数英雄儿女,更不会忘记革命先辈身上甘于奉献、不怕牺牲、顽强斗争、勇往直前的伟大精神。最后,冀宇琴同学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她希望同学们铭记抗美援朝精神的内涵,发扬好红色精神,传承好红色基因。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同学们的忧患意识,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坚定了同学们发扬红色精神的决心。(文/1902班 徐瑾华 摄/1902班 赵君海)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