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专题教育 >> 正文

我院1906团支部开展“我的校园我做主”主题团日活动

2020-11-06 01:50

为促进校园文明建设,2020年11月2日11:40,我院1906团支部在01316教室开展了“我的校园我做主”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团支书王娜主持。

活动中,王娜同学带领大家了解了本次“我的校园我做主”的开展形式和活动内容,带领大家学习了在教室、餐厅和宿舍等各个场所的文明行为,让大家更进一步了解校园文明。在交流讨论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发言,从自身出发,指出了在平时生活中发现的不文明行为,对自己日常行为习惯进行了反思和总结,给出了自己解决这些问题的办法和措施,为校园文明建设献言建策。在促进校园文明建设的同时,也潜移默化的提升了同学们自身的文明素养。活动最后,团支书王娜进行总结。她指出,校园文明建设的推进需要我们每一个人的努力,我们要做到自律和相互监督,从而使我们的校园更加文明。

本次团日活动的开展,强化了同学们的主人翁意识,加强了同学们的精神文明修养,提升了班级凝聚力,促进了文明校园的建设进程。(文/1906班 张文龙 摄/1906班 李梦琪)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