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专题教育 >> 正文

我院2001班召开“千校万岗,启航青春”主题班会

2023-03-04 23:33

为疏导学生毕业之后直接步入工作岗位的紧张情绪,树立就业信心,解答学生们面临的困惑,形成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我院2001班于2月28日下午16:00在3205召开了“千校万岗,启航青春”主题班会。2001班辅导员卫永霞出席了本次班会,此次班会由团支书李星萍主持。

会议邀请了四位经验丰富的学长,在就业方法和成长策略上予以指导,帮助大家从容应对即将到来的就业压力,走好人生关键的一步。王晓芃说到,作为公费师范生,一定要珍惜自己的大学时光,多讲课、多学习、多实践,练好三笔字,学好专业课知识,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提升自己,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

卫永霞强调,要听从四位同学的建议,树立明确的目标,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提升专业素养,在百舸争流中打好基础。

最后,李星萍表示,作为公费师范生,身上承担的不仅仅是教育的责任,更是家国情怀,希望大家扛起重担,争做担当时代大任的有志、有德、有识、有为的时代青年。

本次主题班会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为即将参加实习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增强了同学们的就业信心。(文/许原齐 摄/武燕晶)



1329B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