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专题教育 >> 正文

我院1902班开展“一研为定,未来可期”主题班会活动

2022-12-02 22:56

为了鼓励同学们在考研路上坚定信心,全力冲刺,12月1日,我院1902班于线上开展了“一研为定,未来可期”主题班会活动。研究生院副院长张志国老师出席了此次班会。班会由辅导员马丽娜主持。

班会伊始,张志国老师针对校外实习同学何时返校等问题进行了疏困与指导,并就考研冲刺阶段的学习计划给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分享,及时缓解了校外同学的心理焦虑。随后,马丽娜老师通过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鼓励同学们树立信心,坚持到底,用最佳的状态与最好的心态迎接考试。最后,马丽娜为考研的同学们送上祝福,祝愿全体同学考研顺利,金榜题名!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会一鼓作气,坚持到底,在最后的时间不负自己之前努力。

此次班会的开展,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考研路上并非自己在孤军奋战,学校和老师永远是我们最坚强的后盾,同学们加油,我们一“研”为定!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