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专题教育 >> 正文

院团委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课活动

2022-11-21 23:20

为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9日中午,院团委在南区实验楼S202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课活动,各班团支书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团课由2005班团支书张寒雪主讲。

活动中,2005班团支书张寒雪从如何理解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三个务必”和准确把握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的目标要求等四个方面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相关内容,并结合PPT与视频和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倾听了部分党的二十大代表之声,以便更好地全面准确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交流讨论环节,同学们表示:会紧密联合实际,领会教育科技人才、法治建设、国家安全等方面的重要内容,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主题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争做新时代新征程建设路上的生力军。(文/2208班 刘嵘骏 摄/2202班 王怡璇)



76D8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