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专题教育 >> 正文

我院2201班开展“喜迎二十大,绽放青春梦想”主题班会暨班级交流会

2022-10-03 23:27

10月1日晚,我院2201班在北区文化艺术活动中心开展“喜迎二十大,绽放青春梦想”主题班会暨班级交流会。班助韩攀栩以及2201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班会,辅导员颜志刚出席活动。会议由副团支书宋子垚主持。
   会上,在辅导员颜志刚的带领下,同学们集体朗诵了《我和我的祖国》,以深情的话语来表达对祖国的祝福,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随后,在宋子垚的组织下,同学们先后进行了《夜空中最亮的星》《孤勇者》等歌曲的合唱,一声声合唱声快速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随后,同学们各显神通、发挥特长,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节目,或以宿舍为单位,或个人表演,为大家带来了贯口、歌曲、舞蹈等节目,同学们赞不绝口,现场气氛达到高潮。多人抱团等游戏的开展也使大家笑声接连不断,有效地增强了同学们与老师之间的感情。随后,颜志刚为每位同学们分发了精美礼品,并叮嘱同学们:“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青年人有青年人的担当,站在新时代的舞台上,新的责任也落到了你们的肩上”。
   本次会议的开展在加强师生之间的友好关系的同时,也加深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激励着同学们努力学习、奋发向上,为建设祖国而贡献自己的力量。(文/2105班 燕泽君 摄/2102班 李天雅 2105班 燕泽君)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