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专题教育 >> 正文

我院21级各团支部开展“欢度国庆节,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

2022-10-02 22:53

为了欢度国庆佳节,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到来,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10月1日,我院21级各团支部于线上开展“欢度国庆节,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

欢度国庆,我们与国旗合影

与国同梦,共迎华诞;心心相印,家国礼赞。2102团支书耿鑫雨组织同学们进行演讲,同学们激情澎湃,纷纷表达自己对祖国的热爱。耿鑫雨提到:“爱国,是人世间最深层、最持久的情感,是一个人立德之源、立功之本。爱国,不能只停留在口号上,而是把自己的人生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扎根人民,奉献祖国。”各团支部的同学们纷纷走出宿舍,或手里拿着国旗,或脸上贴着“爱我中华”的贴纸,以与国旗合影的方式来表达对祖国深深的爱恋。

深入学习,我们坚定跟随党的步伐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到来,作为21世纪的青年,坚定跟随党的步伐是我们所一定要做到的。2103团支部与2104团支部组织学生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相关知识。2104班团支书韩皎洋指出“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意义重大。”

心得体会,我们担重任树理想

2101团支部与2105团支部的各团小组分享了此次活动的心得体会。2105班团支书贾镕华提到:“作为青年的我们应树立远大理想,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新时代青年,勇于担起祖国的重托,将实现国家理想为己任,做好新时代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望红旗舒展,隽永千里;迎大国华诞,锦绣华章;担时代重任,是我们的责任与担当。

本次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的了解,加深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热情,激励了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发挥自己所长,为社会主义的建设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文/2105班 燕泽君)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